03/14、03/17 蟻鼠移樹姨叔遺書醫術已輸藝術




蟻鼠移樹姨叔遺書醫術已輸藝術
yǐ shǔ yí shù yí shú yí shū yī shù yǐ shū yì shù


3/14(Thu.) 19:30
3/17(Sun.) 18:00


寶藏巖國際藝術村
台北市汀州路三段230巷14弄2號,開演前10分鐘於三角窗口集合
Treasure Hill Artist Village
No. 2, Alley 14, Ln. 230, Sec. 3, Dingzhou Rd., Taipei, meeting 10 mins before at the information booth






我們照著做, 我們荒唐過生活, 我們需要一本座右銘, 我們不自主地熨平房間所有的東西。如同進行鏡像治療的截肢患者們, 我們相信在這之後, 患部可以自由移動與放鬆。在寶藏巖的三個空間中,讓我們一起感覺我們的身體,挑起我們的感官,在不同的空間中穿梭於記憶的遊走。


< 蟻鼠移樹姨叔遺書醫術已輸藝術> 取自葉覓覓的詩標題, 該詩收錄於詩集《越車越遠》。翁偉翔的裝置〈休眠火山〉為寶藏巖燈節「美景如畫」展出作品之一。


We follow. We live mindlessly. We all need a book of mottos. We cannot help but flatten everything in the room. Just like amputees who are undertaking mirror therapy, we believe our phantom limbs can move and relax at will after all of this. Along three spaces at the Treasure Hill, let’s feel our bodies, evoke our perceptions, and explore the wonder of memories in different surroundings.

"yǐ shǔ yí shù yí shú yí shū yī shù yǐ shū yì shù" is the title of Ye Mimi's poem, included in her poetry collection " The More Car the More Far".Wei-Hsiang Weng's installation “Dormant Volcano“ is one of the works at the THAV Latern Festival  "Landscape of Spectacle"










藝術家/團隊

概念&視覺:林嘉貞
表演:李潔欣、黃民安、紀紐約
人聲:李昀
詩文:葉覓覓
燈管裝置作品:翁偉翔
攝影:李家維

Concept&Visual: Jia-Jen Lin
Performance: Chieh-Hsin Lee、Min-An Huang、New-York Chi
Vocal: Nikko Cloud
Poem: Ye Mimi
Light Installation: Wei-Hsiang Weng
Photography: Chia Wei Li








林嘉貞
藝術創作者,美國SMFA/Tufts大學藝術創作碩士。作品探討人造生活與身體知覺之間的感知距離, 以雕塑結合裝置、錄像、攝影、及跨領域合作演出的方式呈現,作品已於多國展出。


李潔欣
自由舞蹈工作者,小劇場學校師資。曾為無垢舞蹈劇場舞者,金枝演社演員。作品多為跨領域性­合作,結合多媒體裝置、國樂器樂劇場、以及音樂劇等,已與多個表演團隊合作演出。
(照片提供:萬華劇團葛昌惠)

黃民安
全職劇場人,專攻表演及教學。現任再現劇團團長,表演初心班班主任。作品包含現代戲劇、音樂劇、舞蹈、裝置藝術、城市畫布系列,並與多個劇團合作演出。


紀紐約
藝術創作者,作品關係著空間、物件與路人。在日常狀態中將這些具有引發創造性能量的事物視為對象,以各種技術去貼近它,包括使用現地製作、語言的交換、事件化行動…等方法將之點燃。


葉覓覓
詩人/影像詩創作者,芝加哥藝術學院電影創作藝術碩士。以詩錄影,以影入詩。夢見的總是比看見的還多。每天都重新歸零,像一隻逆流產卵的女鬼或鮭魚。


李昀
列島夕照樂團主唱,台灣海筆子帳篷劇演員與音樂設計,不想睡遊戲社音樂設計。曾進修於美國百克里音樂學院,近年開始接觸人聲實驗,與舞者、聲音、以及錄像藝術家共同創作演出。


翁偉翔
擅長影像與空間裝置藝術,國立台灣藝術大學多媒體動畫藝術研究所碩士。近期作品關注於影像空間與實體空間之間的關係。曾獲得「高雄美術獎」首獎,並於日本、韓國、北京等地展出。







寶藏巖燈節作品:翁偉翔/ 攝影: 李家維
翁偉翔的裝置<修眠火山>為寶藏巖燈節 [美景如畫]展出作品之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同流膜跨域國際 | MixingMembrane | Design by TiSiCi | Template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