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3 南瓜、茄子、米線聲





南瓜、茄子、米線聲
Pumpkin, Eggplant, and Rice Noddles -The Imagination of Sound and Food


3/23(Sat.) 20:00

2224 studio
台北市錦州街426巷1弄26號1樓
No. 26, Alley 1, Lane 426, Jinzhou St, Jhongshan District Taipei City








聽覺為主的音樂,和充滿在我們味覺/嗅覺/視覺的食物,可以有怎樣的即興火花?跟著愛烹飪的舞者、愛跳舞的神奇古箏手、愛地球愛素食的豎琴達人,來聽吧 來吃吧 來想像吧!

When music for the ears join forces with food for the eyes, nose and tastebuds, what sparks will they generate in improvisation? Join us, with a dancer who loves to cook, a zheng player who loves to dance, and a harpist who goes vegan for the earth, in a feast of sounds, eats and imagination!










藝術家/團隊

MAFIA跨域1+2
美食烹飪達人:黃旭徽
古箏:劉俊德
豎琴:丁怡文








黃旭徽 Hsu-Hui Huang
1993~2006年為雲門舞集舞者。 1997年獲「亞洲文化協會」優秀舞蹈人才獎助。2009年任「心心南管樂坊」人文藝術營肢體教師,兩度獲費城The Pew Center for Arts & Heritage邀請赴美舉辦舞蹈工作營及示範演講。2010年任「法國普雷組卡舞團」(Ballet Preljocaj),在台公演「白雪公主」之現代舞客座教師。現任雲門舞集及雲門舞集2舞團現代舞教師。

劉俊德 Jun-De Liu
台南藝術大學一貫制中國音樂學系主修古箏;交通大學音樂研究所作曲組;「卡到音」即興樂團成員。室內樂作品及劇場音樂諸多創作,如:《優婆曇花開》、《王船祭》、鋼琴與中胡《南音》、古箏與豎琴《反映》、董桂汝《除了瑪莉還有誰》、曙光舞團《巷弄中遇見100張臉》等等;《造音2011》、《色界,眾声相》(イメージと音) 東京.台北即興繪畫-音樂接力演、《造音2013-奇怪的音樂會》

丁怡文 Yi-Wen Ding
畢業於師範大學音樂系、交大音樂研究所。因為看到工業化畜牧業的慘況、動物被注射大量的賀爾蒙與抗生激素、宰殺前的痛苦凌虐而不敢吃動物;2008年才知道原來少吃一餐肉的減碳量,是其腳踏車2小時的250倍,從此便以探訪美味的蔬食餐廳為樂。 豎琴以獨奏、各類形式之重奏及跨領域的合作演出;現階段喜愛不同形式藝術創作,參與各種戲劇及音樂劇之現場伴奏及演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同流膜跨域國際 | MixingMembrane | Design by TiSiCi | Template by Insight © 2009